六角銅魚

時間即金錢,金錢則十抽,即使我未曾儲值過,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找我吵架

主吃cp:all叶,all傭,all炭,all男少主
雖然吃很多卻打很少:D

【all佣】奈包子與莊園眾#10

*略惡搞

*我知道爛尾,不用說給我聽

 



“嗚嗚…”

“嗚嗚嗚嗚嗚……”

房間內是孩子一下一下的抽噎聲,傑克小心地蹲在他已經蹲點幾個小時的門外聽著動靜

“喔喔…我的小甜心….”他有些心痛,小寶貝這麼哭明天眼睛肯定會紅腫得像兔子一樣

當他還在戲劇性擦拭面具上不存在的眼淚時,他低頭看見一雙眼熟的令他作噁的皮鞋

“你在幹甚麼?”

附加讓他想翻白眼的聲音

他抬頭,約瑟夫正用一臉憐惜的表情看他

“蹲在門前,堂堂開膛手也兼職當變態?”語畢還嘲弄的哼出一個單音

傑克聽他這麼說也露出一個肉眼可見的虛假笑容

“怎麼,高尚的貴族也兼職當裁縫了?”他起身,拍拍膝蓋上不存在的灰塵

接著趁約瑟夫不注意時伸手搶過對方藏在背後的衣物

藏在背後的衣服被奪走,約瑟夫轉身就想搶,但還是晚了一步

傑克哼哼的抖開那件衣服,就連面具的豆豆眼都無法抵擋他看見約瑟夫手上縫針傷口時惡趣味

那衣服很小,還洗的有些泛白,上面還有著大的離譜的破洞

不過還是被那彆腳手法一針一線的好好補了起來

這是孩子剛進莊園時穿著的舊衣

雖然之後就被各種大人新進了各種華麗的新衣,但孩子還是對這件一一不捨,就連睡覺也會抱著衣服

而這也是約瑟夫犯的致命錯誤

他在給孩子進新衣時,秉持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想法,將那件綠色的舊裝扔掉了

他那時跟著奈布身後走,孩子很興奮抱著狼裝新衣回到臥室,疑惑的問了句舊裝在哪

那時的他沒想那麼多,很順快的回答出實情

“那件衣服太舊了,我扔了”隨後便拉著孩子試新衣,根本沒注意到孩子瞬間垮下的臉色

然後就是眾所皆知,小孩大哭,先知帶走孩子的場面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

“怎麼知道”

“我是扔舊衣,你是扔甚麼?

”軍刀。我和他說利刃危險,鳥羽吊飾既華麗又好看,就換掉了”

“所以東西呢?要讓奈布開心的話得把他的東西還他….你不會真的還他刀吧?”

“喔喔我把刀磨亮了,也磨利了”說完他掏出那把將近孩子一半身高的軍刀”奈布會很開心吧?”

約瑟夫用手拍開那把開膛手認證過,閃著銀光的刀鋒,很不客氣噴出一句

“…..你是智障嗎?”

 

“兩位….”伊萊‧克拉克。未卜先知,一臉早就知道他們會在這的表情看他們

看這兩人用一副假裝不在意的只是剛好經過這裡的表情看他,他只能搖頭

“若還拿不定主意,我能先進去看看”

約瑟夫隨手擺弄自己軍刀刀鞘,撇了他一眼”隨便你”

 

關門聲一結束,這兩位大人馬上脫去自己剛才高傲的表象,兩個很不自在的貼在木門前

裡面聲音霧霧的,但還算清晰

伊萊隨口問候孩子心情狀況,狀似不經意地講到門外的兩個大人

“我不想聽!”傑克將頭撇過去”這太傷人了!”

約瑟夫一巴掌將人打回門旁

伊萊問孩子是否還在生氣,小孩這次聲音裡帶著鼻音

“傑…傑和約…都對奈布很豪…”

“他們給奈布買新衣和玩具…給奈布豪多豪多東西…”

“以前…都沒有人對奈布這麼好…”

“但是…奈布卻因為一件衣服打傑和約…”

“沒白疼了”約瑟夫閉上雙眼”這是甚麼可愛的東西”

“奈布豪壞!豪壞!奈布是一個不機感恩的倫!”幾乎是吼著說完,小孩就大哭起來

這聲勢浩大,一時間連伊萊都無法招架

“喔喔我親愛的小甜心小先生!”傑克首當其衝的破門而入,在孩子的驚呼聲中將人抱在懷裡親了又親

被兩個大人輪流抱在懷裡親膩,奈布雖然不知道這兩人甚麼時候就在這裡,但還是伸出自己短短的手抓住身旁兩件華麗的袖子擦乾眼淚

終於破涕微笑

 


隔天,當全莊園的人們看著約瑟夫抱著孩子下樓吃早餐時,不禁呼出一口氣

終於完結這件事了!

 

作者感言:

這三小節尾?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