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銅魚

時間即金錢,金錢則十抽,即使我未曾儲值過,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找我吵架

主吃cp:all叶,all傭,all炭,all男少主
雖然吃很多卻打很少:D

【偽溫馨】永遠的夢幻島

銅魚最近完第五,玩到對自己失去信心

明明大門都開了,隊友也走了,但身為路癡的我卻還在地圖亂晃找出口!

最後還是監管者到處找我,用心跳指引我大門嗚嗚嗚嗚!

還有在精神病院裡迷路,隊友也走了,最後只能自己去找謝必安掛椅子

人生好難

但我還是有遇到一次佛杰,用機械師平局

好了,說多了都是淚

 

*黃佣

*短小注意

*正宗小奶布注意

*打all佣是因為這一系列都是不同攻

*依舊是繁體,加油


 

"哈斯塔大人!哈斯塔大人!"

真是不見其人先聞其聲阿。抱著書本的神明停下步伐,回頭看著走廊處的彎角

那裡依舊只有孩子的腳步聲,但哈斯塔沒有不耐煩,依舊等待著

幾秒後,一個赤腳的孩子從轉角處出現。他看見剛剛喊的人沒有不理他的意思,臉上綻放出一個笑容

"哈斯塔大人!"小孩又叫了一聲,然後一個飛撲到男人懷裡

儘管他的身高只能勾到男人腰部,但孩子依舊不放棄的纘著那黃色衣擺,把臉埋近那觸感良好的布料裡

"汝不應在走廊上奔馳"哈斯塔從背後伸出一條觸手輕撫孩子腦袋"汝等弱小的人類容易受到傷害..."

聞言小孩笑嘻嘻的抬起頭,裝模作樣的板起臉放低嗓音,"所以汝不能沒有吾,若是沒有了吾,汝會無法生存!哈斯塔大人,我說對了嗎!"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所說出的話語讓神明非常高興。

自奈布來到這座宮殿後,他天天淺移默化的教導孩子自己的重要性

外頭有著猛獸,會撕裂你幼小的身軀。外頭有不善者,會將你打入地獄...諸如此類的話語已經說了數百次

唯有跟著他,才能無憂無慮,才能餐餐飽頓,才能生存

離開他,自己會死

被洗腦的孩子已經無法分辨對錯了

因為根本沒有東西能回答他的疑慮

黃色斗篷下的數顆金紅色眼珠瞇起,獎勵般用觸手握住孩子奶白色的手掌"是的,汝很聰明"

孩子傻乎乎的笑笑,回握住那支觸手

"哈斯塔大人,奈布三天後就要成年禮了!"小孩皺起眉頭,好像在思索什麼

"想要什麼當作獎賞?"哈斯塔牽著孩子繼續腳步,斗篷下混濁的呼嚕聲代表為孩子高興

小孩抬頭看著養育他一生的男人,眼裡滿滿的期待和小心翼翼

"我...我可以到外面晃晃嗎?"

腳步停止

高大的男人沉默著,讓小孩有些緊張

"吾因該說過外頭很危險"

"但...但就是因為危險,所以才要成年禮時去啊!"小孩搖晃著手中的觸手,有些撒嬌的說"等我變強了,就能保護哈斯塔大人了!"

"吾不需汝的保護"神明冷冷的回絕孩子

".....我想去嘛"小孩有些難過的垂下頭。他不希望自己一生就只能受人照顧

他想回報男人

只可惜神明並不知道小孩心中想的,他金紅色的眼珠束成一條直線,正反覆咀嚼小孩最後一句話

從以前到現在,小孩一直都是很聽話的。他說不行,小孩絕對不會去做,從沒有回嘴過或抱怨過

而現在小孩大了,不聽話了,想離開自己了

這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

自從他一時心血來潮在那場戰役中救下這個戰爭中的天使,看見他露出如朝陽的笑容開始

他就發誓絕不放手這個小東西

養育他,教導他都是他親手包辦,讓他隔絕外界,永遠留在這個神殿中

"汝真的想出去?"

 


 

https://arch嘿iveofour嘿own.org/works/1875嘿7030

 

评论(20)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