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銅魚

時間即金錢,金錢則十抽,即使我未曾儲值過,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找我吵架

主吃cp:all叶,all傭,all炭,all男少主
雖然吃很多卻打很少:D

【all叶】叶包子與他家吸血鬼#14

強勢回歸(並沒有
略出戲
強勢人物崩壞
周澤楷崩壞中(不喜者誤入

銅魚上次看牙醫時,是笑著上去抖著下來

牙醫:阿你是什麼學校的?
我:我唔是...
牙醫:來,舌頭不要亂動哦
我:唔哦…
牙醫:阿很忙嗎?
我:還...唔
牙醫:我們舌頭不要動喔
我:.......
這個牙醫是整我是吧?

有一顆牙齒的蛀牙差點傷到神經,幸好即時挖掉
但,我還是好怕啦!

27.蛀牙


對小孩來說,糖可以說是生命,是快樂的泉源
對叶修來說也是的

"小周,再給我一顆,一顆就好了!"小孩緊緊揪著周澤楷的衣擺搖了搖,大大的眼睛巴眨巴眨的看著他,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但腦海中的想法和天真完全搭不上邊
他想周澤楷好說話,不像韓文清一言不合就皺眉嚇人,不像王傑希一言不合就耍流氓,不像黃少天一言...哦抱歉,黃少天不會是一言
只要裝可愛裝到徹底,周澤楷就會滿足他的要求
叶修心裡冷冷一笑,臉上的笑容更大了

而那位被孩子不知計算幾次的好對付吸血鬼,現正被孩子天使的外表給矇騙
抱著糖罐的手緊了緊,周澤楷右手搭在蓋子上做著掙扎
修修太可愛,怎麼辦?!
正像網開一面,周澤楷就想起昨天的場景
就在昨天,王傑希像開吸血鬼大會般把大家集合起來,板著臉警告一天只允許給叶修三顆糖,不能多
就算對方裝可憐討抱抱也不行!
"如果他突然要你抱,而你身上有糖果時,先把糖果燒掉"被小孩討抱時偷糖果的王傑希恨恨的說
眾人深有同感跟著用力點頭
周澤楷頭正要點下去,就看見穿着企鵝衣的孩子啪啪啪的跑來,在他面前停下
然後伸出手
"給"他自然的將口袋裡的糖放到孩子手心上
"最愛小周了!"叶修響亮的在周澤楷臉上親一下,又啪啪啪的跑走了
"真可愛"周澤楷笑著轉過頭
十幾雙充滿殺氣的紅眼盯著他
最後是王傑希收歛住,他走到周澤楷面前,一隻手拍在對方肩上
然後把剛才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重複三次
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

差點為了這個發血誓的周澤楷腦中十分混亂
心中的天使惡魔正拿著武器朝著對方戳戳戳
給,小孩會開心,會要自己舉高高抱抱親親,但對牙齒不好
不給,小孩會難過,會不理自己,但牙齒會很健康
對孩子,他沒有辦法像韓文清一樣凸顯的氣勢,也沒有像黃少天那樣用一連串的話語帶過
做了許多次的掙扎,周澤楷做出了一個選擇
就使用那招吧!
他輕輕將糖罐放到櫃子上,接著對著孩子露出一個傾城的微笑
"叶修想和小周玩嗎?"
叶修被眼前美景迷的發昏,臉頰有些紅暈
然後在周澤楷期待的眼神中開口
"沒糖,拒絕"
然後啪啪啪的離開
"......"
啪!
一手艱難撐在桌上維持平衡的周澤楷表示受到一千點傷害,需要修修親親才能恢復

回到房間,叶修嘖了一聲
要不到糖是意料之內,叶修只是想賭賭看機率而已
他一招手,等待多時的饅頭咚咚咚的跳了過來
很自然的張開嘴巴
饅頭是周澤楷親手製作送給叶修的禮物,目的是出去時能收叶修喜歡的東西,所以說是魔物更像是一個移動型收納袋
從饅頭嘴中掏出一顆巧克力,叶修快速的塞進嘴裡
看來今天只能含著巧克力忍痛睡了

為叶包子確認有沒有蓋好棉被的孫翔走下了樓梯,天色已經黑了
他要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叶修睡了嗎?"經過的張佳樂小聲問
孫翔點點頭,"睡的很熟...."
"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孩有勁的哭聲響遍每個角落,有著愈來愈大的趨勢
王傑希手一抖,筆一滑,在公文上豪邁的畫出一道筆直而且有力的線條。羊皮紙瞬間變成一半
在修撿花園樹支的吳雪峰刀一偏,整顆樹轟隆隆的倒下
張佳樂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孫翔

"叶修!"在最後一位到場時,張新杰已經抱著哭的眼睛紅腫的叶修開始檢查了
不是皮外傷,也不是肚子痛,張新杰將目光移到小孩有些腫但像蚌殼般緊閉的嘴
他大概知道是怎麼樣了

在等待張新杰拿工具時,韓文清已經駕到了
手上還抓著一隻瑟瑟發抖的饅頭
看著自己收藏的糖果被倒出,叶修不服氣的撇頭
"晚上偷吃糖,還蛀牙"韓文清一字一句的說"蛀牙了以後還繼續吃,還不說"
"叶修,長本事了阿你"
小孩還是不看韓文清
韓文清冷笑,果然小孩就是欠打
就在韓文清像美國鯊魚般登登登登的走來時,一個身影將小孩擋住
"要打就打我"周澤楷雙手撐開,護崽模式全開"是我沒注意到的!"
全場靜默
"小周..."捧著腫腫的臉頰,叶修抱著周澤楷的大腿"不怪小周...要怪就怪我"
"叶修..."
"小周..."
就在兩人互相擁抱對方時,拿著工具的張新杰出來了
一大一小還在上演不知從哪學到的連續劇臺詞,那顫抖的聲音就像婦人和即將出遠門的丈夫做最後的離別。張新杰冷靜的用筆直的中指推了一下眼鏡
"不用為對方辯解,你們兩個都有錯"

评论(6)

热度(119)